close
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發信軟體廣告行銷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

「你有被害妄想症?」朋友有天指證歷歷地對我宣判我的罪行。我沒有否認也沒承認,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過這問題,而且常常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情緒裡。

有天,在我家陽台發現了一對腳印,形狀看起來又長又窄。我彎下腰檢查,沿著輪廓仔細地想要畫出個什麼端倪,才看出那是像爪子的印子。我腦袋裡的液體開始不停流動,他是怎麼出現的?昨天晚上?還是早上?會把我吃掉嗎?如果我背向他,他會不會把我推下陽台?一連串的問題頓時出現在我腦海。然而,我的被害妄想症開始犯了。

在我開始幻想推理時,我發現我陽台邊的花不見了,咖啡色盆栽裡只留下半截綠色多刺的莖幹,那是我的玫瑰花。依經驗來看,她是被小刀切斷,而且很利落。

陽台旁邊是我同學的房間,她住在那裡。我常透過門口的門欄就可以判斷她在不在家,現在是早上,她應該不在,可是家裡卻有人在走動,我為什麼那麼確定,因為我了解她。

我悄悄接近同學家的門口,在正準備要窺視時,白色鐵門打開了。我看見她,一位對我微笑的女孩,並開心地迎接我進門。

「你回來啦!」女孩熱情地說。

我不斷地打量,她有一頭黑色的長髮,而且抱著一束玫瑰,玫瑰花瓣還灑落在她白色的洋裝上。

「那是我的玫瑰花!那是我的玫瑰花啊!」我心裡不斷吶喊。

「你看這束花!你說它漂不漂亮?」女孩用極為讚嘆的口吻對我說。我沒有任何的表情,只滾動眼珠打量她。她轉過身走向我房間的客廳,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過來坐我旁邊。」女孩拍拍沙發旁邊的位子說。

我還是待在原地看著她,但卻被她的主動嚇了一跳,眼皮快速眨了一下。

「沒關係的。」她說,並輕輕用手撫摸著玫瑰,「拜託!過來躺在我腿上,你會知道那感覺會有多好!」

我思考了一會兒。

稍候,試著照她的話做,把頭躺在她腿上,女孩低頭看著我。我感覺到她頭髮的尾端輕輕刷在我臉上,我也聞到香味,是玫瑰的香氣,但這香氣卻跟這陌生女孩異常融合。

「我不要你再想那種難過的事了。」女孩說道。言下之意就是在說我誤會她腳印和偷花的那件事。

「我盡量。」我說。

雖然我表面是這麼說,但是我知道腳印是她的,花是她偷的。她突如其來在我同學家走動,現在我躺在她腿上,等等她一定會拿採玫瑰花的小刀刺我,就像切斷莖幹一樣俐落,

引用自: http://easy.sina.com.tw/news/article_newsid-84964.html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發信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典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